备用。
 

【全职|耽美|吴叶】C'est la vie(09草稿)

筱川维:

- CP:吴雪峰×叶修(文中称叶秋)

- 这文坑了是因为这章写到一半出了官方番外,打脸太严重。

- 打算修改一下继续往下写,原来的内容存个档。



9.

 

大老爷们儿的矫情有这一宿已称得上黑历史,多少年后也打死不会承认。

和叶秋一起抵达F市出现在嘉世队员面前的吴雪峰已经重归一个沉稳的副队长,游戏宅嘛眼底两团乌青反正长期也没怎么消过。

队员大多比叶秋还大上一截,开口闭口小叶同志你也不跟人吴副队学学,一天到晚踩个拖鞋跟门卫保安随便来两局像话吗。叶秋蹲电脑前叼根烟含含糊糊头也不回,学个P,丫顶着头鸟窝穷吼八吼的样子你们没见识过。

 

……还真有过。

 

那时候荣耀开了将近三个月,该练的级都练好了,秋木苏喜欢晃到各种犄角旮旯里打怪拾取掉落物品研究装备系统,不需要一叶之秋搭把手的时候,后者便常常一边练小号,一边开着大号打架生事或者被人打架生事。

 

遇上气冲云水的那场BOSS战一叶之秋本不该出现的。像他这样有空没日没夜泡在网游里等级一路领跑的高手要混公会,大抵是他要技能点而公会要人撑场面的互利,偏偏那天小爷心情好,拎着刚搞到的橙武大杀四方。

没想到那场混战里高手出奇的多,一叶之秋跟其中一家公会里的霸气拳法家斗了个难分难解,却被边上一气功师抽冷子放了个捉云手掀翻了。

从此大漠孤烟盯上了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却盯上了气冲云水。

 

不久后,叶秋开着个ID千劫在的气功师小号在埋骨之地练级,碰上个ID烟笼十里的战斗法师没忍住聊了几句技能加点,对方也投桃报李地交流了几句气功师。正一个个摸索各种职业的叶秋眼前一亮问长问短,对方见是个一点就通的,一时兴起开了大号过来手把手带。

远远奔来的气功师头顶ID越来越清晰,叶秋一字一句读出“气冲云水”四个字,嘴角叼着的烟忍不住往边上一歪:

——卧槽?!!

 

彼时荣耀方兴未艾,论坛每天研究攻略武器装备技能加点的帖子光主题就能刷几页。一叶之秋是个加精率特别高的知名ID,气冲云水毫不掩饰自己就是看了战法的攻略帖手痒建的号。只是精力有限,没练满级就扔在了一边。

谁知道那小子是干嘛的。那时候荣耀的语音系统还没植入,气冲云水在千劫在的好友私聊里吐了个槽。他也看出来了这是个游戏老手的小号,技术老道为人也不小家子气,有心结交一下,有事没事拽着瞎聊。

千劫在连不变色心不跳,回道,高玩的心思你别猜。



— 这个TB没有C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维某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