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沐光之橙》repo

唐苏:

上周同学就拿给我了,但是因为月考一直到今天晚修才看完……里面的每一篇都好喜欢!就是觉得……错字好像有点多?

拆开的时候就觉得!封面好美!!!!贴纸好美!!!!

第一篇刷兄妹亲情差点给哭了,同样是亲哥为啥小时候我哥老欺负我QAQ现在他不欺负我了他儿子欺负我QAQ

家长会的结尾!太暖了!不经世和枳也都棒棒哒!运动会和班级起哄即视感不要太强啊!

For Future见家长设定不要太赞!叶妈妈的脑补23333

很喜欢未完成的双线设定,我也写过双线但是处理不好QAQ大大的双线毫无违和感,衔接得无比自然,特别赞!

姨妈吹哨熄灯了有老师查房>

剩下的我周末再继续 ―――――――――――― 发生了一点意外书不在我手上orz 遥寄未寄,怎么说呢,寄不出去的信啊……作为一个喜欢写信的人,看着觉得有点心酸有点无奈,感情挺真实,作为你和有哥哥的人我看着就想……哥你放心我不欺负你儿子只要他不咬我。 Glory Time,借他人之口说出沐橙的改变,叶修告白(是告白吧)……有点肉麻。 有一篇我不记得题目了,记得是写国家队比赛,感觉挺好的,之前也看过一篇写国家队的但是写得太神了。我只玩过基三而且是刚满级就因为开学A了的,看了之后好想重新下来玩【有什么关系啊踹! 刑警故事是有一个具体的案子的,刚开始以为会是很紧张那种结果发现是挺日常的,沐橙和叶修的互动很温馨,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暖暖的感觉了! 后来的我也不怎么记得了毕竟过去一周了,等我拿到本子再看看,我们现在准备学测周末也要上课,不知道答应的找错字什么时候才能给。 为什么空不了行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维某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