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全职高手】抖腿高手

戴妍琦: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标题就情不自禁地抖起了腿!

重金属:

深粉似黑…啧啧

Side Q:

好的我难得更新一次,但是不是来发文的是来挂人的………………

     

挂一挂我有病的亲友们…………………………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一张GIF

     

看着他,是不是会忍不住跟着抖腿无法自拔!!!!!!

     

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抖腿了!!!!!!!!!!

     

无法逃离!!!!这个节奏!!!!!!

     


     

然后因为我们是一个蛇精病的群,在大家的巧手下,发展出了以下版本……

     

叶修  

     

张佳乐  

     

王杰希  

     

冯主席  

     


     

林敬言  

     

方锐  

     

肖时钦  

喻文州  

     

黄少天

     

宋晓    

     

沐雨橙风  

     


     

后来出现了特效稍微多一点的………………

     

张新杰    

     

韩文清    

     

叶修Ver2.0  

     

郑轩   

     

刘小别    

     


     

最后的最后,完成度已经这么高了…………………………

     

喻队泡脚版  ,这个的作者说可以AT她,于是我AT一下 @重金属

     


     

我刚刚发完,锦灰太太又给了我个超·豪华版的大眼

     


 

     

不就是抖个腿这么豪华是要闹哪样!!!!!!!!!!!

     


     

至于上面这些……………………你们自己来认领吧…… @锦灰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神经衰弱  @這裡的西彤有點煩 

     


     

我到底是怎么会认识你们这群蛇精病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9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维某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