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维:

啊谢谢喜欢!今天场馆信号真的太差了刚打开LO,以及期待你的文评哟23333

祁世薄凉。:

好像是有这么个传统,拿到自己满意的本后要给作者返图,我也入乡随俗一下吧。

封面和内页排版上非常典雅以及舒适,看着很舒服,比我自己整理的word文档要好多了。

我以前说想把阿维太太的文打印出来结成一篇,平时也可以随时重温,不过后来看到太太说可能会出本,我就没干成这事——毕竟打印也是很贵的啦你知道的啦我们小市民阶级最喜欢占占小便宜的啦……

后来特意问了太太会不会在妖都O出本,得到的答复让我希望落空,所以我一开始没打算去全职O的原因同上虽然最后还是去了。

所以前天太太突然给我发私信问我需不需要留本我那时候的心情此处省略一千四百六十八字。

不过太太竟然还记得我,真是让人出乎意料。

如果没有太太的提醒我可能就跟它擦肩而过了呢。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表达我对这个系列故事从头至尾的看法的,不过看起来离题离得不止心与心的距离了,那就先就此打住吧。

通篇要义不过是想表达一下“太太还记得我我好开心”“拿到本子了我好他妈开心”差不多云云。

还有手机像素真的太差了。

@××维 

查看全文
转载自:××维 来源:非智能AI  
2014-09-15 11:49:23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维某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