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全职】洒家这辈子值了!!!!!!!

××维:

“而苏沐橙,也没有在叶修作出退役回家的决定后表现得令人担忧。因为她清楚,这是叶修自己的决定,这是一个成熟的决定,她不会让自己成为叶修担忧的因素,而只会继续全力帮助叶修,扫清他心中放不下的牵挂。”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头顶青天泪流满面!!!!!!!!!

天国的欧尼桑你看到了吗妹妹真的跟了那臭小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 亢奋过后的分割线 —

 

早就有心理准备他拼了七年只为再夺一冠,只是我以为他多少还会再说点临别感言。

没想到他除了胜负,除了荣耀,真的什么都不要。

 

真的要完结啦。

一场游戏一场梦,梦里不知身是客。


— 又及 —


看完昨晚的更新,对作者蝴蝶蓝深深地怀了前所未有的敬意。

讲了长长一个忠于自我的追梦故事,在最后却不忘提醒陷入梦里的人,即便是书中人,也还有比继续任性更重要的东西:【责任】。


坚持理想之不易,不仅仅是“取”的一路艰辛,更多的是要为“舍”担当后果。

二十八岁的叶修对十五岁的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幼稚、轻率、不负责任,可是不言后悔、不作迟疑、不说放弃。

想做的事做到极致,该做的事不作推脱。——懂得不易,无需解释。


“他的身上,同样还有着另一份职责。”

“该回家了。”


——至此在我眼中叶修终成完人,再无缺憾。


醉卧沙场君莫笑,世上如侬有几人。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维某人|Powered by LOFTER